户外新品介绍-Crocs一双穿上不想脱下的鞋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简介:
在克洛克斯(crocs)公司,第一件重要的事是要记住我们“不卖鞋子”!!! 我们给时尚顾客提供了颜色、风格、乐趣和时尚的点缀品。我们的鞋子深受喜爱因为它体现了水上运动、徒步旅行、室外生活时尚和专业运动的精神。拥有它人每天都会穿它,还会渴望更多的克洛克斯(Crocs)的鞋子,并告诉他/她们的朋友这种鞋子有多舒服。

克洛克斯全球销售现象:
克洛克斯全球销售现象是分以下几个阶段
阶段一:通常大多数来克洛克斯店的顾客是被此产品的颜色所吸引。
阶段二:在试穿克洛克斯产品后,大多数顾客通常会买颜色相对保守的产品。
阶段三:当这些顾客使用我们产品的时候,他/她们会觉得我们的产品非常舒适和时尚,在加上他或她的亲戚或朋友也会大佳赞赏,这样很多顾客会回来购买颜色更加大胆的产品。

产品优势:
克洛克斯Crocstm系列鞋采用了拥有专利的Croslite®,接近细胞组织的树脂材料。轻盈的材质使所有CROCS鞋能够漂浮在水面, 还具有柔软舒适, 超轻重量(170克), 防滑防菌防臭防掉色的功能. 另外, 它可以将来自脚掌, 小腿, 膝盖, 臀部和后背的压力最小化, 穿上它比赤脚站立省力38%. 来自意大利的经典设计也为穿戴增添了不少乐趣: 凸点即防滑又贴和脚底穴位, 可以走路的同时按摩穴位;内置式弓形支撑和宽敞的前部设计可以让脚掌和每一根脚趾头都轻松自在;17款不同颜色及环扣的概念可任由你组合搭配, 穿出不一样的心情和风格. 十大原因,非买不可!
1.人体工学设计,绝对舒适及柔软。
2.总重量只有170克,非常轻便。
3.特殊排气窗孔,透气度高。
4.独特的鞋底纹路设计,不会留下痕迹。
5.Croslitetm材料拥有防臭及抗菌功能。
6.意大利设计,外型时尚。
7.防滑功能极佳。
8.可用水清洗或漂白水消毒。
9.有十多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
10.水及沙石等都能轻易排出,可放心攀山涉水。

穿克洛克斯(Crocs)的十大医学理由:
1. 人体工程学上保证最大程度的减少疲劳。
2. 可以将来自脚掌, 小腿, 膝盖, 臀部和后背的压力最小化。
3. 证明可有效阻止霉菌和真菌的生成。
4. 脚后跟及中间弓形支撑设计可以帮助减少足跟筋膜炎以及其他伤害。
5. 宽敞的鞋床让每一步都更加稳实。
6. 透气孔降低鞋内温度并保持脚的凉爽。
7. 宽敞的鞋头设计帮助减少挤压造成的伤害并降低引起姆囊炎的风险。
8. 不施力的后跟带减少行走中的疲劳。
9. 鞋床内的凸点按摩并增进血液循环。
10.遵照ASTM F1677的防滑规定。 为什么CROCS如此无可匹敌?
只有CROCS 命名的产品才拥有Croslite®专利权。Croslite®具有防滑功能,它的结构类似于自然细胞组织,具有抗化作用,因此能除去异味。Croslite® 也让CROCS产品使你的双脚有磨擦的感觉和抗菌作用。只有通常EVA(乙烯树脂醋酸基是一种常用的泡沫材料,通常被用作鞋的内底,运动产品,空手道,跆拳道,瑜伽和武术训练的铺垫及机器缓冲物)材料的三分之二重量,Croslite®能承受或抵制强大的压缩力。

CROCS共有多少种款式?
CROCS拥有25 款样式并有同等儿童款。每款鞋子供17 种颜色,尺码范围从6/7的儿童款至13的成人款

为什么起名CROCS?
我们萌生CROCS这个名字的念头是因为鳄鱼让人感觉是一种粗暴强壮的动物,是天生的食肉动物。鳄鱼是两栖动物,它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形象的符合了我们CROCS 产品的理念。
为什么CROCS的产品使双脚舒适?
CROCS鞋设计了内置式的弓形支撑,循环凸起的小点设计和经典的后跟设计为你的脚跟起到了良好的支撑及保护作用。CROCS是唯一经美国人体工程学所验证的产品。这表明了CROCS具有众多舒适与益处,它能减少因长时间站立而产生的肌肉疲劳感和腿部的酸痛感。与光脚站着作比较,CROCS 的 Croslite 材料可以使肌肉的拉韧度减少到相当62%。另外,CROCS 能通风并有过滤效果,同样也防滑,耐磨。
CROCS的生产厂家在哪里?
CROCS 起先的生产厂家在加拿大,然而由于它的迅速流行与大量的需求,使我们的生产厂家扩大到美国,墨西哥,意大利,和匈牙利等国家。
根据CROCS的特点来设想一下这些特点所适合的一些户外运动项目:
体验级溯溪瀑降:溯溪和瀑降项目在夏季是非常有人气的户外运动项目,这两项运动中,溯溪鞋是必备的,而溯溪鞋很重要的就是防滑,CROCS具备这个特点,而溯溪鞋通常不合适日常穿着,作为参加体验级溯溪瀑降的户外爱好者,通常都是初级户外运动爱好者,让他们一开始就置办专业的溯溪鞋是比较困难的,CROCS既可以日常穿着,又具备溯溪鞋的基本特点,是初级户外爱好者好选择。
野外露营的营地鞋及徒步运动的备用鞋:露营是户外运动中很经常的事情,露营地大多会选择在有水源的地方,幸运的话会是在美丽的溪流边,相信有过徒步经验的人都知道,在一天的负重行走后,虽然登山鞋很好的保护了我们的双脚,但是在到达营地后,我们还是很希望可以和它暂别一下,换上一双舒适、宽松、轻快、的鞋子,而且这双鞋子如果可以能让我们到水里踩踩那就更爽了,COROCS具备以上所有特点,而且超轻,在不会增加你多少背负重量的情况下,让你更加充分的享受户外运动给你带来的乐趣。
哪些明星钟爱穿克洛克斯(Crocs)的鞋?
例如:莫文蔚,Maggie Q, Al Pacino(阿尔·帕西诺), Heather Locklear(希瑟·洛克利尔), Matt Damon(马特·达蒙), Brad Pitt(布拉德·皮特), Jennifer Anniston(珍妮佛.安妮丝顿), Angela Jolie(安吉利娜·朱莉) 等名人都爱克洛克斯(Crocstm)。Adam Sandler(亚当· 桑德勒)还曾穿着CROCS出席Oscars的颁奖典礼。这足以证明了CROCS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你也更有理由孩子气一般,穿出年轻,忘却年龄!据时代感的外型是型男美女欲俘获的第一对象——CROCS。
姓名:布拉德·皮特
原名:William Bradley Pitt
英文名:Brad Pitt
生日:1963年12月18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3cm
血型:B型

嗜好:内部装修设计、建筑和自然;收集金属制品和家具
生平介绍:布拉德-皮特有着一头金黄色的长发和一双清澈的蓝眼睛,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影坛“万人迷”,目前已成为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新一代性感偶像。
姓名:亚当·桑德勒
原名:
英文名:Adam Sandler
生日:1966年9月9日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8cm

生平介绍:1966年9月9日,亚当·桑德勒(Adam Richard Sandler)出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双亲分别是朱迪(Judy)和斯坦利·桑德勒(Stanley Sandler)。 17岁时,亚当·桑德勒登上波士顿一家喜剧俱乐部的舞台,迈出了成为杰出喜剧演员的第一步。他发现自己天生就是喜剧演员的料。在纽约大学求学期间,他经常在夜总会和各大学校中表演,才华得到进一步提升,1991年他大学毕业,并获得美术学士学位。大学一年级时他抓住机会出演了真人秀节目《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扮演Huxtable一家的朋友斯密蒂(Smitty)。 在洛杉矶一家喜剧俱乐部工作时,亚当被丹尼斯·米勒(Dennis Miller)相中,并推荐给了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制作人罗恩·迈克尔斯(Lorne Michaels),米勒告诉后者,桑德勒极富才能。1990年,亚当·桑德勒成为"夜现场"的一员,并为节目撰搞,此后他开始向影坛发展。 从90年代中期桑德勒陆续出演了《电波头》(Airheads)、《球场古惑仔》(Happy Gilmore)、《超龄插班生》(Billy Madison)、《冒牌老爸》(Big Daddy)等喜剧影片。他的主要作品有与薇诺娜·瑞德(Winona Ryder)联袂主演的《迪兹先生》(Mr. Deeds)、动画片《八夜疯狂》(Eight Crazy Nights)和《拳击情缘》(Punch-Drunk Love)等。他还创作并制作了多部自己的影片,并亲自为《婚礼歌手》(Wedding Singer)影片写主题歌。他创作的《The Chanukah Song》等几首歌曲曾登上告示牌排行榜。

姓名:安吉利娜·朱莉
性别:女
原名:Angelina Jolie Voight
英文名:Angelina Jolie
生日:1975年6月4日
星座:双子座
身高:170cm

生平介绍:出生于美国加州的洛杉矶。父亲是著名演员、奥斯卡奖获得者约翰·沃特(JonVoight)。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11岁时开始崇拜迈克尔·杰克逊,并穿上钉满钉的皮夹克。1993年,安吉丽娜·朱莉进入电影圈。

姓名:阿尔·帕西诺
原名:
英文名:Al Pacino
生日:1940年4月25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70cm

生平介绍:阿尔-帕西诺(Al Pacino)是世界电影史上最伟大的演员之一,在电影发展最为迅速的上世纪70年代,帕西诺建立了自己在电影史上的地位。如今,帕西诺已成为美国电影界一个不老的神话,一个偶像级的电影人物。   1940年4月25日,阿尔-帕西诺出生于纽约南布朗克斯市。还在很小的时候,父亲萨尔瓦托和母亲罗斯就离了婚,母亲带着他和其他的兄弟姐妹,搬到了外祖父外祖母的家中去住。上了学之后,帕西诺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养成这样一种“毛病”:只要一看电影,他就喜欢模仿电影中的某些情节或某些银幕角色的声音。因为不喜欢读书,帕西诺便在业余时间寻找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后来,他参加了学校里的戏剧表演团,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快乐天堂。由于对舞台表演有着极大的兴趣,帕西诺很快成为一名专职演员。   在出演电影《教父》(The Godfather)中的Michael Corleone一角时,帕西诺的他第一次以延续至今的银幕形象亮相:一双象猫头鹰般黑亮的眼睛,嘶哑的嗓音。再次回到Corleones之后,他参加拍摄了《教父III》(The Godfather: Part III)。1990年拍摄的《至尊神探》(Dick Tracy),使帕西诺第一次因喜剧角色赢得了电影界的好评,这部影片使他第二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2年后,他因《拜金一族》(Glengarry Glen Ross)再次获得奥斯卡提名。1991年,帕西诺参加了浪漫影片《现代爱情故事》(Frankie and Johnny)的拍摄。1992年,在好莱坞影坛奋斗了多年的帕西诺,终于凭《闻香识女人》(Scent of a Woman)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封帝。
据我所知价格也不算贵,我买了一双OFF ROAD款的,269的零售价,打了个8.5折也就230,他的主打款BEACH零售价格249,我还是觉着OFF ROAD好看,我发的第二组图片就是OFF ROAD(鞋带颜色和鞋不一个颜色的那款。).
坦白的说,这款鞋虽然我自己也有过销售,但我自己只穿过一次出外就已经扔掉了.
只适合有水边沙滩上穿着短暂空间,舒适性普通,比较轻.与户外产品比起来还是有很大距离,不管是在保护性与舒适性上来说亦同样如此.
如果作为有家里或休闲场所穿着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它更多的穿着方式应该类似于拖鞋的功能或许更加适合!
毫无支撑性可言的设计,作为凉鞋特别户外使用是,个人是完全不可以接受的.更加不能也不适合长时间走路!
至于与皮肤的接触性,虽然是安全性很高的材料,但仍然是完全泡沫塑料的接触感受~喜欢与否就是见人见智啦
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看.
呵呵呵。。。有钱人啊,穿了一次就扔掉了。
真拿着这鞋去徒步穿越当然是不行滴,至于舒适度嘛,偶现在穿着还是很爽滴!

体验级溯溪及瀑降:溯溪和瀑降项目在夏季是非常有人气的户外运动项目,这两项运动中,溯溪鞋是必备的,而溯溪鞋很重要的就是防滑,CROCS具备这个特点,而溯溪鞋通常不合适日常穿着,作为参加体验级溯溪瀑降的户外爱好者,通常都是初级户外运动爱好者,让他们一开始就置办专业的溯溪鞋是比较困难的,CROCS既可以日常穿着,又具备溯溪鞋的基本特点,是初级户外爱好者好选择。
哈哈哈。。。同感同感,据说这鞋就是以丑见长!
呵呵呵~~回楼主~偶不是有钱人,因为这款鞋在国内的售价还是不高的,而我们的非正品渠道的进货价就是比较低的.
至于户外舒适鞋的使用,也许看看其它一些牌子,TEVA类的户外拖鞋远比CO的要轻,也要舒适得多..
CO的鞋要在户外跟专业户外比,距离还是很大的..它更适合时尚品味的朋友
其实超市里面买的那种一体成型的EVA拖鞋和这东西基本一样。当年我的一双那种拖鞋穿了4年还非常好,可惜后来买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