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漫步云端《二》——川藏大北线317成都至拉萨2400公里纯徒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前言:

15年有一次美妙的旅途,川藏南线318徒步,和××大队长迷子,逗逼顺子、老何、阿丹,一起所经历的惊险、精彩历历在目,不时的想起都会不知觉的嘴角上扬。

[url=清风明月漫步云端《一》——川藏南线318纯徒 http://bbs.8264.com/thread-2433315-1-1.html]

所以,真的,青藏高原上,翠兰的天空,微醺的阳光,流逸的云团,徜徉的鸟群和澄澈的清风,真的令我非常想念,非常想念。

今年所挑战的线路比15年难一些,主要在于补给和那曲的海拔平均比较高,然后今年雨水又比较足,真是爽翻了我和顺子。

对,今年就我和顺子组两人的队伍。我们成都走317到映秀,转303到炉霍,再转317到那曲,转109到拉萨,行程约2400公里,用时89天,全程徒步。

这条线路由于其平均海拔高,人口稀少,路况差,补给不足,极少有驴友挑战。所以我也认认真真的把每天的行程公里,扎营地点,每日感受,哪儿的温泉痛快,哪里的垭口梁子扯淡,尽我的力量写出来,给计划去,想要去的驴友们可以做一点点的参考。
老一和顺子

3个月的旅途,有太多的故事,雀儿山的雪,念青唐古拉的温泉,巴郎山的雾,那曲草原的冰雹,有大雨淋的落汤鸡,也有大风吹的无处可逃,……有老一酒喝多了走不动路,也有顺子淋雨后严重高反……有和藏民一起席地而坐喝酥油茶吃生牛肉,也有和骑友们一起扎营炖鸡汤……

有过脚泡,有过寒冷,有过疲惫,有过饥饿,有各种各样的困难同时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感动,幸运的是我和我的队友顺子,从未放弃。

伴清风行,随白云坐,渴饮饥餐醉而歌,困来便向帐篷卧,日月长,天地阔,漫漫长路任快活。

目前为止,此段最佳  🤭
徒步露营确实是个美妙的事情.
写的真好

还行吧,太专业的问题我回答不了。

请问,天穹的四个大面,中间没一个拉点,抗大风能力怎么样?主要是说高原山地。

那群孩子,时常让我在梦里想起

感谢支持,鼓励.

牛!牛人!牛贴!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