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起,念青东(8日重装,雨雪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去年11月份的某天在朋友圈刷到一组上了冻的措,为之心颤便萌生再度进藏看措的念头。诱惑总是不期然的来敲门,为国庆找路线时看了“雁东飞”的念青东路书,有措有秋景有雪山有5000+的垭口,哇啦!这路线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但惧于念青东的高海拔重装,内心挣扎着把这股火苗掐灭。此后,每每翻开户外资料总会有意无意的睨见藏地的绝美风光,心起涟漪。

精神上“我要去“

内心里:“海拔太高,不行”

加之左前辈的怂恿,告之念青绝美必去,他这话我信,因为这两年都是跟随他的脚步走的路线,每次走线前都会听取他的意见。听罢,这股劲越拧巴,太纠结了!

在我决定放弃念青走格聂之际,某日刷剧看《青藏线》被剧情人物的坚持和为梦想的追寻,被恶劣绝美独特的气候环境直击心弦……妥妥的站队、出票,一气呵成!

念青东,我是非来不可了!

[size=18.6667px]    此次念青东8天的行程,6天遇雨、雪,所幸最后二天天气转晴,能看的图也就晴的后两天,择几张看得过的图刷个屏。

想念中的线路,先围观楼主的
谢谢分享,我也是今年9月中旬走的念青东,无奈因故第一天就下撤了,或许与念青东缘分未到。
雪景太美了,看到你们付出万分振憾,感叹贴中所写的真滴是“后会无期”,“其实我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谢谢分享,太漂亮了。
景色实在是太美了,话说那个黄白色的花是天山雪莲吧

念走,走起,哈!

可思、可念,或为山,或为措,喜欢就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