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的恐怖故事:北方的空地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话说一群驴友在领队的带领下,徒步穿越北方的空地大羌塘无人区,第13天,遭遇暴风雪,又弹尽粮绝,大家聚在一处背风的土疙瘩后边等待救援。

救援飞机终于要来了,小明招呼大家:“大家收拾一下吧,准备上飞机,把骨头啥的都埋掉!咦,领队剩下的那条腿呢,谁拿了,赶快交出来!”

----------

恐怖吗,不服你来写一个。
哎呀,领队的腿谁给吃了。

小明爬出来回头看了土疙瘩最后一眼,除了自己带着鞋的半截小腿骨外,只有几堆啃的发黄的骨头了。。。。。。。

然而救援飞机只是路过 没发现他们 后续......

中国军用直升机连珠峰都飞越了。。。。

阿帕奇直升机的飞行升限是6400米,黑鹰直升机的升限高度是5700米,雌鹿直升机的升限高度是4500米,武直10直升机的升限高度是6400米,超级眼镜蛇直升机升限高度是3700米,石茶隼武装直升机升限高度是6000米,总之,直升机一般的飞行高度最高升限在6000米左右。

羌塘无人区平均海拔5000米左右,而且不都是平原,是山连高原,高原连山的,基本上直升机是进不了的!!!!

那地方一般人不敢去

我觉得老头和羊走丢了的故事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