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原来是个泛指 - 天津 - 8264户外手机版

天津

我原来一直以为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是个地名,准确地说是块礁石或岛屿的名字,真正到了大堡礁才知道,原来大堡礁是个泛指,或者说是个地区名。大堡礁地区包含上千座岛屿和礁石,哪一块都可以叫大堡礁。然后,还有自己的小名,如:我去的这个叫绿岛。这是岸边码头上飘扬的澳大利亚国旗。照一下,以示我对它的尊敬。

大堡礁原来是个泛指。。。

人、鱼、鸟和谐地生活在一起,关键是谁都得有口饭吃,谁没饭吃谁造反,和谐就打破了。。。

有一只海鸥飞累了,落到我们船上,站在我面前,我挥泪喊道:缘分呐,还要啥自行车啊。。。

最后,船老大将鱼儿撒到海面,连海鸥都跟着抢食。

鱼都是一尺来长的,当地有规矩:多大也不许捕。还有珊瑚什么的,照不清楚。。。

船老大不时地向船底撒一些鱼饵,引得鱼儿争相抢吃。

大家坐在两边,低头注视着船底的鱼群,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祈祷或默哀呢。啊 呸!乌鸦嘴。。。

我们参加的是:蹬玻璃底船出海观鱼。就是这样的船。

耐啥啥吧,望望远处,开阔开阔自己的心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