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丫一人一车穿越丙察察 起点人神共居的丙中洛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2017年7月30日,晴,因为雨季泥石流的原因,导致贡山县城停电,油库不能加油,只好祈祷从独龙江加油站加的油能跑到这次穿越的起点丙中洛。
2004年,丙中洛因一部《德拉姆》而文明了天下,影片主要在丙中洛到察瓦龙这一段路拍的,这部纪录片的出现让很多人知道了这个祖国边陲的美好村落,马帮、教士、村民、老妪、教师、喇嘛等被访者不经意间展现了生命的壮美,令人神往。

看都啊最后才发现居然是自己一个人在活动的,佩服得很!
处处皆佳境,生活宁静,适合隐居,没有工业污染。
点燃煤油灯,把方便面拿出来,邀请老板和独龙江偶遇的旅游一家人,聚在院里,煤油灯下喝茶,聊聊西藏,我们走过的路‘

为了明天穿越,到农贸市场买了一些肉和鸡蛋,卤料,借嗄娃嗄普酒店的厨房,点上陆营灯,呵呵,开始为明天做准备了,老板说很香哟。

因为停电,我的户外灯就是唯一的照明

夕阳西下。我找到了这家客栈嗄娃嗄普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