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村塔川最美路线攻略〔已更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 每个去过宏村的人都只记下了那里黑瓦白墙,其实这还不够,真正最美的是黑瓦白墙红柿子这三色的完美组合。所以游宏村一定要选择深秋季节,而且深秋的塔川绝对可以给你一种视觉上的惊喜。]
     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那这条路线就是为你制定的。虽然从宏村直达塔川的公路两边风景很美,但远远比不了那些田间小路来得迷人。如果您是普通的游客,相信这条路线也会使您不枉此行,本人写游记不太喜欢抒情,废话不多说,下面入正题:

路线推荐:宏村-丰丁-仙里-塔川
         说明:丰丁就是丰登,仙里就是斜里
         装备:尼康D7000  镜头AF-S 16-85mm  三角架
         背景音乐:Fuzzy Blue Lights

下图希望对蜂友们有帮助。 塔川篇:
徒步路线:
1 起点:
    从宏村南湖售票处上公路(此路是宏村通往塔川的公路)。去的时候不要顺着公路走,往奇墅湖方向看,那里有一条碎石柏油路,此路一直延伸到对面的山丘那里,延这条路走下去就可到达丰丁(如果实在找不到,也可问问当地人)OK,现在可以把你的相机拿出来了。

宏村停车场的对面有一块牌子,按着牌子所指的方向走。 延着奇墅湖一直走

2,到丰丁:
      当你路过一个采石场,大约再走一公里左右,路开始沿着山丘向左拐了。向左就是去丰丁村,走半公里就可到达,向右是去奇墅湖(想去扎营的可以过去了)。如果你的时间充裕可以在村子周边拍拍照片。

前面就是斜里了 这张是在付光明家院子里拍的。叫不出名字的果子,但很好看。 3 丰丁到仙里:
   从丰丁村沿路笔直走,路边都是不错的秋景。大约两三公里后,到了仙里。过了一座小桥此时路口有个分岔,向左是去往塔川的路,右边第一家农户是村长付光明的家,你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下,也可以在他家里吃点东西,从付光明家向右走已经几乎没有路了。只有一条小小的环山泥路。记得要走一下哦,大概走一分钟左右,你会看到很不错的美景。

说了你绝对不相信。 。我竟然被这家伙给咬了。刚走过它身边。感觉后面有什么在扯你的裤子。
这家伙正伸长着脖子用嘴巴扭你。最后用三角架把它赶跑了。

皖南风光真美
不错的徽派印记!
宏村去了,但是另一个没时间过去
很美  很详细的介绍
楼主您好,您的背包是什么牌子的?

年前的点评,预祝春节快乐!

美景美片

接地气,乡土味道浓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