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love with the Greek—我的希腊游记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序】不是序的序

凡是古老的文明总是蕴含着无限的魅力,我喜欢与古老时光留下的影子对话,看高大石柱上雕刻的印记,那是一些无法逆转的故事。而希腊,众神的传说一直存在于儿时的睡前故事里。希腊,这个地中海的古老文明国度,又有着蓝白色的浪漫色彩,印象中都是白色婚纱摇曳在蓝色海洋。希腊神话故事也不再仅仅是历史课本中冗长的人名,而是一个个有意思的故事。尽管能记清的不多,但从儿时起,已经开始向往着一睹神庙的气势恢宏。提起希腊,多数人还会想起动画片《圣斗士》吧!雅典娜女神和她的圣斗士们在那里维系着世界的和平其实,希腊也是人类古代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中心,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等是人类最早的精神导师之一,千百年来深刻影响了人类的精神世界。

春节对于我是可有可无的节日,因为早已迷失了故乡的方向,也许是因为父母已埋葬在故乡多年,过年,对我只有丝丝乡愁,却已无丝毫留恋。于是一个人踏上了希腊这个爱情的国度

希腊不是没有想过。前些年上海和希腊搞旅游互对城市的时候我们几个老娘们曾经考虑过。后来有人说希腊除了雅典卫城没有什么好玩的了。我反倒觉得他跟前的土耳其应该很好玩,物价不贵面积够大,有足够的经典给你选。还有意大利建议楼主有时间溜达溜达,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的国家,物价水平反而不算很高,真的好适合zhuangbi。

户外无限精彩!支持好友!
美女,接下来还有什么旅行计划
景色非常漂亮!
有时间去看看!
非常漂亮精彩!赞一个!
欣赏美文美图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