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帝的后花园里做个的孩子 年保玉则穿越游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此次走年保玉则算是个机缘巧合吧,因为本来想去登素珠链的,但是很可惜,祁连山在出发前封山了,于是就改走年保玉则,结果年保也不让反穿了,索性能走多少走多少吧。

找寻了很久,还是燕姐收留了我这个流浪在外的孩子。

燕捷,我们都叫她燕姐,本次活动的发起者。
不错,很有爱心,感谢分享。
文采不错,好久没见这样读起来兴趣盎然的文章了。
我来也,写得诙谐幽默,顶一个哈哈!
好想自己也跟着走一次

回程后的木兰说自己需要补水,可惜了,北市忘了买黄瓜,这下没法敷脸了吧!也是在那时,木兰梳妆后,着实吓了我一跳: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要是提前知道,1+1会不会等于3呢?

PS:我们旅行越多,反而越希望能够返璞归真,像个孩子一样单纯的吃吃喝喝,也希望你我都能常怀赤子之心,像一名小学语文老师一样。

文章中的槽点纯属虚构,特此声明

当然得除了那句“木兰是老司机……”

本文来自公众号:还酹江月

更准确的说法因该是,木兰本身就是个孩子

而木兰似乎又一次释放了天性,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