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点杀台湾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出行准备

其实台湾之行算不上是刻意而为,大约8月底的时候,和一位爱旅行的“大表哥”交流国庆怎么high,他很暧昧的告诉我,现在定国泰成都-台湾的机票价格还比较公道,2000多软妹币p.p。我也没做过多的考虑,和家里的“领导”商量了一下,那就出发吧。然后就是准备一系列的通行证,首先办理的台湾通行证,大约10来个工作日,刚一摸到本本的时候,被彻底震惊了,略带粉红的封皮让人爱不释手。接着还需要办理个“入台证”,虽然是一张纸飞飞,但绝对是重量级的。找旅行舍就可以办理,提供一些银行流水,或者信用卡卡复印件,还有一摩尔的个人隐私后,就顺利办妥,我们办的时候一人花了300软妹币,价格略贵,淘宝上有便宜货。一切待续,准备出发!最后要提醒一点,去台湾,想要租机车或者租车的朋友,一定要办国际驾照(具体怎么办蜂友们说的很详细了),我就是吃了大亏,就带了一个公证的驾照翻译件(新西兰租房车只用这样就可以了),结果被无情的拒绝了,无论是机车还是汽车,都被拒绝了,那个伤心啊。回归正题,期盼已久的国庆终于到来,旅行的帷幕就此拉开......

香港机场中转 由于正值国庆大假,同胞们毫不客气的迈出了“侵略”世界的步伐,导致航班频频晚点,先是在成都-香港的飞机上滑行了近1个小时才起飞,随后到了香港被告知我们搭乘的航班已经起飞,要等下一班。苦逼的在机场多等了5个小时,还好香港机场还是比较好逛的,逛累坐下休息时,自拍,时光流逝。 透过机窗,终于看到一抹瑰绿,宛如苍穹大地洒满的绿宝石,宝岛台湾,我们来了。 眼见后座显示器的小飞机离终点越来越近,那沉重的困意瞬间消散。
好游记啊,拍的很美。
文笔优美,配图到位,喜欢喜欢!!!

台湾牛肉面真的有被迷倒,准备带娃又去。哈哈

感谢支持。。

不是有句话,秀恩爱死得快。感谢现在还没有死的不杀之恩。:)

谢谢你的喜欢,我会继续分享更好的游记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景色优美,片子耐看~~~
妹子漂亮,各种吃,台湾的小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