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HongKong 我们の香港跨年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微博:@叶小梦是大吃货 公众号:yummyus

【  Hello,HongKong  】

港的奇妙在于
你可以带很多装逼(哦不,是装备)去,也可以只带钱去
在你抵达之前   香港除了没有你  什么都有

If you want shopping
带一个大拖箱最好是空的和一张“买买买”的信用卡

f you are a chowhound
带一副战斗力持久的肠胃和好的相机

If you want to make a sightseeing tour
要有棒棒哒体力和一双能说走就走的舒服哒鞋子
因为  累不垮你  它就不叫香港
Before starting
Don't forget to bring your curiosity

————————————尼豪,我是预览小图图———————————

超级喜欢你的漫画游记
喜欢香港小巷子里的感觉
这里有曾经的回忆!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景色优美、拍摄漂亮。

抵达武汉已经是晚上8点了。天气骤降,有点接受不了了啊!瞬间无比怀念香港十多度的天气。
                                                             第二天早上返程宜昌。
                                                                香港行就此结束!

还可以机上购物哇,旁边的小哥哥准备买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