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县半程马拉松 艳阳下的绕坟跑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4月1日的乾县半程马拉松,和跑友们自驾前往,参赛前就听说这个赛道很虐 没想到除了刚开始两公里外就都不是上坡就是下坡,累计爬升600米左右。穿了新的跑步背心  结果因为是紧身的  导致气不顺  有点岔气,加之刚开始占位有点靠后,跑了两公里才追上女子第一集团,累计跑了10km爬升,然后由个500米左右的下坡,甩过女子第一集团,跟着疯人院的下坡冲刺,没想到对方水平太高,结果跟了两公里就跟不住了  自己一个人辛苦的跑着  时不时的有点岔气。最后两公里的大长坡让我有点受不了  前面甩开了的女子第一集团在我后面跟着很急  差点最后200米超了我。还好我最后拼了命稳住了自己的优势  不过  围着乾陵跑半马的创意还是非常不错的

山马的坡很痛苦!
好厉害的你们!

就是  太频繁了  都跑不过来了
各地跑步活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