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又回来之,德格,白玉,亚青寺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路上除了风景,还有文化。亚青寺其实在我上次去色达的时候就想和骑士一起去,不过当时路还没修好,时隔多年又一次完成了小小的愿望。我就是我一直在路上的小爱。

我走过,可惜以后隧道通了,就没有了。
布宫,大昭寺,罗布林卡,玛吉阿米。。。。。都留下我的脚印。下次再来拉萨。

拉萨回来快半年了,一直忙着升学考试。这次拉萨之行是最郁闷的旅行,身份证过期,机场打了个临时身份证,边防证不能办理,轻微高反。那里都去不了,只有在拉萨流浪,心中普莫雍措的蓝冰也只有等下一次去光顾了。唔。。。。。唔。。。。。
谢谢大家的鼓励,下期拉萨大片敬请继续关注。我在普莫雍错等-大家。
一直在路上的我,再来一波横穿陕西的美景。白鹿原黄土高坡的荒凉,西安古城墙的忧伤,黄河壶口瀑布的壮观-靖边波浪谷的绚丽。八百里秦川,十三朝古都的关中,又一次被我用脚步丈量。

再次拜读大作,收获不小。

再来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