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蓝田,吃九大碗,摘樱桃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陕西发新帖太少了,发个新帖吧。
2018年5月12日,十年前的今天,汶川大地震。
天气挺好,相约骑行蓝田。四人也是第一次约骑,早上八点省体育场集合,无一人迟到,对队友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守时的人肯定对生活也是严谨的人。
计划路线是骑到蓝田县曳湖镇,摘樱桃吃午饭,然后南上白鹿原或者北上临潼仁宗庙返回西安
实际路线是,大家一发力骑到蓝田水陆庵也才中午十一点二十,然后回县城吃了蓝田九大碗,然后去曳湖镇同学少斌家樱桃园摘樱桃,最后北上临潼仁宗庙,然后沿霸临路下坡到洪庆街道,返回家中。第一次约骑,
难度确实大了点,还好大家都坚持了下来,回到家中已经晚上十一点。

四个眼镜,但是都是吃苦耐劳的人,否则这条路线不会坚持下来,塬上的坡不比秦岭里的坡好爬。

历经一个小时,艰难出城,进入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自行车道,现在的城市规划真是越来越人性化,沿着灞河边上的公园,直达蓝田县城。

中途休息一下,小陈和小李也算是重新踏上自行车,体力需要恢复,技术不是问题。

通往水陆庵的乡间道路,绿树成荫,人少车少,心情愉悦。

祝大家心想事成。

水陆庵的香火还是特别旺的。

从水陆庵返回县城,吃蓝田九大碗,左右两边的六个菜吃完是可以免费续的,管饱,实惠。

帅帅的进村了

乡间小道通往樱桃园,技术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