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徒步] 四. 冰川国家公园 (Glacier National Park)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 移居美国多年,对北美完善的国家公园及州立公园系统早有耳闻,却从未真正真切的体验过。直至20124月,和几个好友头脑发热、一拍即合,无知无畏的一头扎进了美国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的荒野中,突然从此开启了我们从菜鸟到老驴的徒步进化史,且一发不可收拾。至今五年有余,尽管各自生活琐事缠身,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保持了每年至少一次三天或以上长度的徒步穿越行程,领略了美国境内的高山、荒漠、冰川、湖泊和海岸。2018年回国探亲访友,受一位多年好友启发,决定把过去和未来徒步的经历与经验拿到这里,分享给更多的同好。若能对有兴趣来北美徒步的驴友们有一二的帮助则最好,否则也权当对自己徒步爱好的一个记录和总结。]

以往路线帖子:

[北美徒步] 一. 死亡谷国家公园 (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北美徒步]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

[北美徒步] . 落基山国家公园 ( RockyMountain National Park)

经过了一年的“蛰伏”,2015年我们的小团队迎来了我们徒步的大年。可以说,冰川国家公园这次的徒步,自始至终充满了各种奇遇。不仅所见景色被我个人评为这些年来多条路线的最佳,一路上遇到的各种或好或遭的意外,也让这次行程显得格外丰满。每次想起,都觉得可以算得上是一次完美的旅程。

时间:2015814 16

地点:美国蒙大拿州,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

徒步距离:64km

累计海拔:爬升1729m,下降1841m

本次徒步团队人员:

Chef (本人),原籍山东IT民工。

CAMEL,原籍北京,码农。

Dory,德裔美国人,跟本人同一个工地的IT民工。

Chris,码农,美国人,Camel同事。加入此次行程友情客串。

记录详细行程的视频目前只有YouTube,只好麻烦感兴趣的驴友翻墙了。。。

YouTube 短视频看这里

YouTube 长视频看这里

国内可见的视频在这里 --> 徒步视频

感叹美国的环境保护,景色非常美,拍照技术非常棒。
嗯嗯,这样的徒步环境还是挺让人羡慕的。
太美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去走一走

这事儿,得这么理解。
值班机长户外徒步,未按时归队。。。

7月去,争取发哈

你什么时候去啊?回来了来发帖交作业吧

好的,谢谢你的热心回复

山里气温不好预测,我们第一晚最低也要华氏60几度,紧跟着下雨降温,最低降到40度左右。我当时用的华氏30度睡袋,感觉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