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七月练武功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经过半个多月的准备,2018年7月23日,伙同几友,登车南下,远探江西萍乡传说中的仙境武功山。24日,沈子村上山,3点45分入住吊马桩。25日,吊马桩至龙山村下山到宜春。淡季+非周末,搞不清哪个客栈还在营业,索性就不赶路了,再加天气不错,大家走的还算轻松。

支持好友,支持好活动
七月流火 天气渐凉
武功山这个时候的风景真不错啊
这头顶硬是给剃一中分
谢谢版主,各位友友。
感谢万科集团的小妹请我们吃西瓜,谢谢。

感谢阿诺,深山剑客,传奇乌鸦的攻略。谢谢。
天气,23日下午沈子村大雨,24日凌晨我们到达萍乡雨早已经停了。24日全天晴天,下午入住吊马桩,晚间大雨,凌晨停雨。25日,上午阴,且能见度极佳,徒步过程不热,下午晴。距龙山村水泥路几百米的时候忽降阵雨,去宜春的路上停雨。感谢老天眷顾。

装备,这是条非常成熟的线路,所以装备从简,50L背包,水杯,手套,内裤,低帮溯溪、徒步鞋各一双(实际只带一双徒步),护膝,雨衣,三峰雨裙(徒步过程晴天,没发挥用处),速干帽,长袖速干体恤两件,裤两件,防风茄克(没用上),杖,伞帽(好用),富士无反,电池2块,折叠伞,25米九芯伞绳+主锁+梅陇锁各一(没用上),救生毯2张,墨镜,2万+1万移动电源各一,T6手电+充电器,急救包(除了产科内外兼治),三部手机全部安装了两步路和六只脚,主线路以及备用下撤线路的轨迹,并且全部下载了萍乡,安福,宜春整个地区的最底层离线地图和等高线、路网地图。各种物品分别用塑料袋密封,然后装进大塑料袋内装入主包,严格做好了防雨措施。雨衣放在最顺手的地方,方便随时取用。

实际东西带的太多,尤其是食物和水,食品一直吃到回程的火车上才强制性的吃完。要求连包控制在5公斤内,最多不超过7公斤,大家各自还是超重了不少,蕉哥居然背了只70升的大包。哈哈哈,不嫌沉就带着吧。全程大家倒是一点没减负,连一粒花生米都没扔。老抠思想的力量看来是无穷的。各种包装袋废弃物都放在景区指定地点或者带下了山。除了脚印一切都不留下,除了照片一切都不带走。挖哈哈。

发云界蓝天救援基地客栈女老板豪爽,免费为我们提供热水补水。食宿价格低,严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