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甘南 徒步扎尕那 - 山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东

扎(za)尕(ga)那是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西北30余公里处的益哇乡的一座古城,藏语意为“石匣子”。地形既像一座规模宏大的巨型宫殿,又似天然岩壁构筑。

[/quote]

狐哥好!

整个徒步过程,用时大约8小时,中途除了拍照,没有休息,事先没有任何准备,也没带帽子,头皮都晒坏了,喝了1瓶半水,吃了一小块压缩饼干,途中边吃边走。下山后为了赶时间,简单的冲洗了一下脚,换了一双鞋子,接着开车奔若尔盖,住宿若尔盖。回家几天后,头和脖子都退了一层皮。

路越来越明显

走过石林,山依然秀美,天依然蔚蓝!

估计 这就是石林!

走过一片湿地,发现有2头牤牛,走不多远,又遇到2个藏獒(也可能是放牧的狗),看到我后就嗷嗷的叫,在这空旷的草地里特别吓人,周围又没人,也不知是否栓着,心里害怕,万一奔我跑来,我没有任何办法,尽量拉开距离,从山腰往上走,然后下切。所幸没有跟来。快到下边的狭谷的时候,突然发现有2个放牧的藏民往上走,就不怕了,知道有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