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两日、乐山大佛。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安康开车,736公里,到四川宜宾的蜀南竹海,因为没有开导航,在重庆绕城时走错了路,饶了好久才出来……

唯一想拜的大佛
虔诚的心

参观完大佛,我们这次的四川之旅就结束了。这次四川之旅,更感受到祖国的美好,祖国山河的美好!

终于大佛接见了我们,我们怀着虔诚的心,叩拜大佛……

虔诚的香客很多,我们排队排了一个多小时……

从五粮液酒厂出来,我们驱车来到乐山市。第三天我们去看乐山大佛。
至此,我们在蜀南竹海的行程基本结束,下午,我们驱车去了宜宾的五粮液酒厂参观……

出了天宝寨,我们又去看了仙女湖和海中海……

一九九七年,当地又历时半年,在天宝寨的悬崖绝壁之上,雕刻了《古代兵法精华--三十六计》。一幅幅摩崖石刻,按照每计的内容,精选群众比较熟悉的战例,雕刻成巨幅图画,巍

三十六计石刻--美人计

然矗立于雄奇险峻的绝壁之上寓自然和人文景观于一体,蔚为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