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自驾大切单车闯藏,川进青出,圆梦之旅!(一)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不知何时中了西藏的毒,14年开始计划出行,但所需时间太长都没能成行。今年终于得了充裕的时间,但这持续不断的暴雨着实让人担心,我们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走哪算哪儿!如果接下来的行程没去成西藏 ,而去了湖南张家界或者川北甘南再或者 新疆 ,大家也不要惊奇! 这也是我们没办法搭伴的主要原因!
我老公+我儿子+我们的座驾 各种摆拍的小伙子,我穿着棉裤,冲锋衣都冷! 又又又堵,还好只有10几分钟!   几十公里的路太惊心动魄了,老公一天也没敢让我开车!自己累坏了! 车根本不用刷,跑出来10分钟就脏了!
赞赞赞赞有赞必回

嘿嘿,老乡好啊!感谢支持!下次有时间的话可以走的更远一些,西藏也是非常值得去的,很美!下次你去也可以参考我的清单,或许还有补充的东西~~嘎嘎
写得太好了!大赞!一口气从头到尾看完,特别是看你你写的泸定,海螺沟,康定,折多山这段游记。心里老激动了,哈哈!我们也是大连的。因为我们一家三口在今年5月初在成都租车自驾了,感觉又重新走了一遍。但是我们没有走的那么远,到折多山、新都桥那里我们就返回成都了,呵呵,看着你的游记真的好亲切啊!赞,感谢你提供的清单,非常的实用。

嘿嘿不客气的,如果能带来参考帮助就最好啦
谢谢分享物品清单。
跑完长途收到违章信息没?
楼主的这篇游记也很详细呢

看到这些崇山峻岭上架设的电缆马上想到教材中的一句话:“基础设施建设难度大!”
终于在晚18:00进入 芒康 县如美镇,入住酒店实测海报2650米!  看来多跑40公里差别还是很大的!( 芒康 县城3876米)海拔特别感谢网友的建议!
入住“成雅酒店”非常好,很干净,还给我配了双新拖鞋!
至此我们出家门15整天,基本处于跑偏状态,兜兜转转终于入了 西藏 界!不知是藏区的网络太差还是此篇文件越来越大,每次加载都非常缓慢,因此另启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