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摄影师 第130期 我是jk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大家好,我是JK。我是一个摄影爱好者,1999年毕业后一直从事法律工作,2013年儿子出生后,就离开律师事务所,带着家人开始周游世界。

喜欢拍照,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爱拍照但不会写游记的人,每次看到人家流水账般详细的游记就非常敬佩,可惜对于我来说,每一次的旅途,我只会记得那些美得不真实的景色,但却会忘了我是如何靠近Ta,我只希望,这些照片可以代替辞藻和言语,多年以后,翻开,绚烂一同往昔。

哦,对了,第二百三十七期的铿锵玫瑰莹莹,是我的太太兼专职模特,希望大家多关注点赞~

偶像级摄影师
好摄影 太美了 人长的帅 片子更帅 好贴就得顶

您好,我是《环球人文地理》的编辑,负责“自由行”和“行摄记”栏目,觉得您的图片很棒,想和你聊聊,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合作的,我的微信是  wj19970208

片子拍的很棒。

你爱人那张扛着三脚架那张不错,很豪迈的感觉。

一个字错,意思全错。

这个地方我知道,是林芝那边的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粉色的是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