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在黄河中上游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2017年,骑行中与黄河不期而遇,与黄河结伴而行了40多公里,颠覆了我对黄河的印象,(详见http://bbs.8264.com/thread-5429100-2-1.html继而有了继续骑游黄河边的冲动。  2018年6、7月间,40天的假期如期而至,使我有机会完成了黄河中上游之旅。
老规矩,先睹为快!

这次骑行先后经过内蒙古宁夏甘肃四川,总行程2300多公里。                                       内蒙古篇

2018年6月12日,骑行第一天:河北张家口至内蒙古兴和县,134公里.

早晨5点出发,怀着复杂的心情,骑行在家乡的洋河边。还是天蓝蓝,还是水蓝蓝,我确成了形单影孤。去年的这个地方、这个时间,还有梦实和宝平伴行,今年他们一个去了西藏,一个去了漠河。

是的,回答得晚了些,抱歉!

渭河、泾河、汾河都是黄河水系。

这个事,记得呢。

是的,书到用时方恨少呀。
佩服,佩服,看了一下午,还没看完,继续学习。
黄河母亲河,不仅仅只是个象征性说法,黄河更是养育了夏;商;周;秦;汉;唐等文明,黄河,值得大书特书。。

老友!30多年了。这坛子还有找友功能呢。
那天,咱两去还自行车,本来想坐公交回去,结果一摸口袋钱不够,一路走回宾馆,这事记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