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夜景美 幻化人间未了情 - 河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北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第一次到上海。回想起来,那次对上海的外滩没有什么印象记忆下来。唯一能忆起的就是曾在南京路各商场转悠着购买东西。记得当时有一位女同事陪着,一个商店一个商店的转悠,服务员把我俩当成“夫妻”,闹的笑话至今不曾忘怀。还有就是记得那次去上海,是从张家港坐捷达去的,在太仓被蓝鸟车撞了,头撞在了前挡光玻璃板上,把小镜子撞碎了,脖子受了伤,也没去医院瞧治。不是当时傻,而是被撞傻了。要是放在现在,怎么也得医院里休息几天吧,搞点营养没问题吧。至今忆起来,那次差点伤残丢命,总是后怕不已。出行安全第一,时刻不曾忘。

后来,又曾来过一两次上海。最近的一次是上海世博会那年,单位组织来,也曾到过上海滩看夜景,印象最深的是人潮如海,接踵相拥,担心发生踩踏,看了几眼就急忙忙走了。屈指算起来,有8、9年了。人生如梭,转眼就过去了8、9年。直到今天2018年9月20日夜,小雨沥沥,从康柏大厦附近乘坐地铁10号线到南京路东站,徒步到外滩浏览黄浦江夜色。游人如织,霓虹灯闪烁之浦江两岸美轮美奂,细雨微微,怡人怡情,喜不自禁,赞不绝口,拍照留影,以存藉慰。

人类的文明杰作,与自然风光比,有点娘。不好意思,实际感受。刚刚看完你的自然大作,没法欣赏这个了。

欣赏精彩分享!支持好友!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

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