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帖:神农顶:华中地区第一高峰---国庆自驾深度旅行(三) - 河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河南

【汇报帖】神农顶:华中地区第一高峰---国庆自驾深度旅行(三)

神农顶海拔3106.2米,是华中地区第一高峰、是神农架的最高峰、神农架是大巴山的主峰、神农顶风景区内有海拔3000米以上的六座山峰共同构成了华中屋脊。

神农架森林地质公园的动植物多样性极具全球意义,完整的森林生态系统对整修长江中下游生态环境平衡及整个华中地区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成为华中地区的一道天然屏障,素有绿色宝库、植物基因库、天然动物园、百草药园和频危动植物避难所之美誉。

这次由沸水如冰、铃儿、千千、鲨鱼和亮园一行五人原本计划重装备穿越神农架神农顶寻觅野人足迹和秘密的,结果变成了游览神农顶景区,既然是游览就要深度游览,于是我们把金猴岭、小龙潭、神农顶、神农谷、了望塔、天际岭、板壁岩、太子垭等全部拿下。

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就是要让自己融归自然,放飞心情,让我们将那份从容的心情,在户外的路上一起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楼主文字功底不错,通过你的描述展现出了各种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