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是如此美丽-2018年黑龙江3350公里自驾穿越随记 - 黑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黑龙江

有些时候的安静是一种享受、亦是一种心态,让你和大自然、和天与地有个完美的接触。黑龙江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把安静和平和也藏在了山水之间,当我置身于其中时,会不时惊异于车窗外流动的风景,不由自主地赞叹这里自然天成的美丽。只有亲身游历在这其中,你才会明白以前对这里所有的想象是多么苍白…..有些景致或许一生只有一次…..

蒙~黑“大环线”在最初计划时准备一次“环穿”下来,2016年走这条线路时,在内蒙环游时被美丽的草原景色所迷恋,一路走走停停留恋其间,当时只有我自己驾车当司机,身体很是疲惫,只把内蒙“环”完就回来了!时间飞逝,一晃2018年继续完成这段旅程…

本次行程由内蒙进入黑龙江,沿着黑龙江边境线止于茂兰沟返回哈尔滨,下一次会是在什么时候继续完成这段边境线路?或许…

下次继续茅兰沟沿着边境线到街津口、东极抚远,再到绥芬河然后牡丹江 镜泊湖返回哈尔滨。

我的故乡您是文学底蕴、摄影技术、旅行经验兼备的旅行大咖!大赞

支持 欣赏 祝愿2020年再创新高
照片好清晰!很美!

这个,这个,片片拍的好美!(非常符合我的拍片取景以及构图口味,哈!)

热烈欢迎,哈哈!

你们是房车游子啊!!!
不错,流动的家!!!

真滴是安静也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美!!!
恬静之黑龙江,有时间一定也去自驾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