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仙米感受大美青海---记青海指南针户外五一开线仙米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
    穿越途中在3700米已出冰舌末端,看到已出像极了一座屏风的风化石,不由想起了毛***的这首词上半段,现在想来和这次仙米开线看到的、想到的,贴切极了。

-------文:冰川之水
非常震撼,希望有一天也可以这样爬一次山
帅,分享下轨迹吧

欣赏精美的杰作

香巴拉并不遥远,她总是在你跋涉的路途等候着你。人间仙境,大美青海,这样的美景很多,期待你的叩访。热烈祝贺指南针户外盘坡根--籼米--祁罕开穿越路线开线成功。
佩服,有魄力
壮观的青海户外之旅!指南针户外大神们继续攀登穿越之辉煌!祝贺穿越成功!一路艰辛!一路美好!一路风景!

照片有没有

第四天,晴转多云,今天比较轻松爬下一座烂泥坡后在红桦林和溪谷中倘佯,中午出山安全结束了此次为期四天三夜的探险之旅,至此开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