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大山的文艺青年六人七天重装缱绻南太行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远方,总是如此极具诱惑。春秋战国时期列子的寓言故事《愚公移山》中有一位梦想远方,年且九十的文艺老汉北山愚公,他为了搬走“方七百里,高万仞的太行、王屋二山。”发扬了“虽我之死,有子存焉;子又生孙,孙又生子;子又有子,子又有孙;子子孙孙无穷匮也。”的大无畏精神。

驴行,是极具诱惑的行为。我们虽已年过半百,和高龄九十的愚公比起来我们堪称年轻正旺年,智者愚公怎么也想不到,2000多年后的今天,有一群文艺青年他们会背着重重的行囊,以驴行的方式,不辞辛苦,反其道面行之,不远万里回归到他曾生活的太行山脉勇敢前行。这不恰好应证了一句我的驴行格言:“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海量图片,让我们欣赏了美景,也看到了我当年走过的石头屋!
很漂亮,很吸引人。能给我发个路书吗,我也想去。
精彩的游记,感谢楼主分享,期待你的更多游记
南太行,户外者追逐的梦想天堂!高山峡谷,自然天成!

互相学习,谢谢黄石行者。
好棒的游记,学习了,下次我也走一回,照着你的格式这个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