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古今金陵——四季南京拍摄指南(下)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灵谷寺 每年的6月底, 南京 灵谷寺会迎来一大波游客,他们携带着专业的仪器和各种丰富的道具,夜幕降临时分涌入 紫金 山脚下的灵谷寺,去寻找一种夜空中的小精灵的昆虫,这种昆虫就是萤火虫。因为 紫金 山得天独厚的条件,孕育出这种小精灵,也使得灵谷寺周边成为国内城市中最大的萤火虫的栖息地。
灵谷寺门票40元,晚上6点之后免费。
交通:乘坐地铁2号线钟灵街站出来,骑上公共自行车或者步行即可抵达。
如果白天前来游玩不妨在灵谷寺的素面馆坐上一坐,吃碗面,等待入夜时分再拍摄萤火虫。

灵谷寺 灵谷寺 灵谷寺 灵谷寺 灵谷寺 灵谷寺 灵谷寺 灵谷寺内的无梁殿和灵谷塔也是景区内的重要景点,因为灵谷寺景区相对较大,建议白天提前前来转转,熟悉一下周边环境,为晚上的拍摄做好准备,免得到时走错了路。

你好,您之前的帖子没有搜索到,请问御湖国际大厦,还能上到顶层拍摄吗,谢谢
漂亮的拍摄!特喜欢星空的照片。
拍照技术太强了
灵谷寺就是抗战将士之灵堂,只有在那里拍萤火虫才有这样的效果。
那个是萤火吗,看起来像鬼火
欣赏美景美片

一如既往的星空,美

娃,这个萤火虫拍的好梦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