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走秦岭,遇见自己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前言:
           世间的许多事都很奇妙,那些看似平平的见闻往往便能触动你心底并打开另一条路的大门。
          2013年底,无意在网上浏览了一篇帖子:《北方的空地,孤身穿越大羌塘无人区
》杨柳松穿越羌塘,文章加配图很长,看了许久,第一次被那美丽的景色和传奇的经历所震撼,于是乎户外的大门就这样在心中开启了。
         从2014年第一次徒步,只是在网上查了些资料,自己又乱七八糟的买了装备,对于户外并没有一个真正的了解和认知,慢慢的开始对装备 计划 路线 户外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每年都会只身一人走走,独自清静,去掉一些戾气执念。
         转眼到了2019年底,国庆走了他念他翁,本该不再有户外计划,但人就是很奇怪,你永远搞不清你的想法源自何处,一个冬日户外的想法产生了,从春节假期看冬季的神农架似乎不错,西藏新疆太远,交通不利,但又不知怎么的,想到了冬鳌,心中敲定开始着手准备,那时疫情尚未爆发,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后来才知道,冥冥之中远离了疫情中心,才使最后顺利返程。

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

好贴!印象最深的是雪地“凡所有相皆是虚妄”,一次高水平的冬鳌,也是一次隆重的心灵之旅,赞!

今年的话,十一准备走念青完整东鲁易线,十五天,看能不能把最后一小段走通,春节的话,打算走冬狼塔,羌塘还没计划呢,没那么多资金呢

是不是该研究羌塘了

手机拍的呀,没相机,还有一个头戴运动相机

换我最多拍照十张,哈哈,起码省三斤

感谢欣赏哈,这次基本上算是轻量化了吧,运气也不错,地丁要多备几个,早上都拔不出来,坏了几个,12天的食物应该是最稳妥的,我带的10天,刚刚刚好,不快不慢

在药王庙扎营经历了大风,还好是迎风,风绳固定的结实还是能顶住的,松树林是最好的避风处
这个基础上还可以调整,一个人还是生存第一,能轻量的尽量轻量,多带气罐食品,备足12天,碰上极端天气可以扎营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