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驴风雨鳌太穿越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鳌太穿越的游记在论坛里数不胜数,我还是把2017年端午节的这次码了上来。除了给自己做一个记录,里面的经历乃至是非对错,仍可供后来者参考。

鳌太线是我为数不多的重装徒步的第3次,而且前两次徒步时间都没有超过2天。也就是说,在鳌太穿越之前,我只在户外搭过两次帐篷

而这次徒步过程中一直挥之不去的担忧,想起来还会有郁结于心。涉及到有异议的人员,皆用字母代替。

我“老李”和野草是在东源与领队老吴分开的,我为了等我一个一日穿的兄弟住在了大爷海,第二天和野草出的山,JG和TD应该是第三天出山。

记得你的队伍都叫你“秀才”幸会
有么有游记,很好奇
现在不能再去了吧
鳌太穿越,只要是选择好时机,天气不太恶劣,不要受伤,我觉得有体力有毅力的青驴,应该不是很难的路线,比长白山穿越,环境要好多了,夏秋季长白山穿越,野兽毒蛇暗河蜱虫等危机四伏,想起来后怕。
2014年,曾经拥有过的几天自豪,从拔仙台下来已经黑天,有点兴奋,长春的太阳请吃一顿大爷海丰盛晚餐,我喝了一杯酒,差点挂在大爷海,那个时候真的体会到生死只在一线。有机会还去。

队友太倔了也是没脾气  哈哈   遇到能合拍的太不容易了
专业户外,选择队友很重要,尤其是正确的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