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六十九期 Vincere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本期玫瑰 ---Vincere

Hello 大家好!我是Vincere,一个90后川妹儿。

17岁那年只身到新加坡求学,现居新加坡,在一家世界500强的IT公司做项目管理,也自诩为一名女性攀登者。主张女性独立大胆突破的态度,追求梦想挑战潜能。

大学时热爱穷游,背着包包走了50多个国家。5年前开始登山,前前后后登了10多座5000米以上的山峰,包括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南美最高峰阿空加瓜,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中亚第二高峰列宁峰(7134米) ,15小时速登雀儿峰,冬攀玄武峰等等。越野也拿过一些名次,也玩攀岩,滑翔,潜水各种户外。

同时由于身处海外,更致力于向全世界宣扬中国女子登山的发展。希望让人们看到巾帼不让须眉,蹬得起高跟鞋,穿得了登山靴的中国女性魅力。No human is limited。

微信公众号: 一个妹子你也敢

微信: Vincere_Zeng

Facebook: Vincere Zeng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mountainwomen)

Instagram: vincerez

网站: www.chinesemountainwomen.com

这才是户外美女,别的都是游客而已

支持8264户外美女Vincere!

站着驯服一匹马,真是勇敢!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