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七十期 鲤鱼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本期玫瑰---鲤鱼

嗨~大家好,我是鲤鱼

一个自认为是小姑娘的85后老阿姨,上海游天涯俱乐部领队,一个看似柔柔弱弱就连一百斤还不到还能负重25公斤的阿姨。爱好户外徒步越野跑

Emmm...虽然自认为是小姑娘,了解我的朋友觉得我非常野~以前短发被叫做鱼哥。没错从背后看我就是一个板刷头男人。[PS:不过现在又开始留长发辣]

接触喜爱上了户外后,别人双十一买化妆品,我双十一买装备。别人假期去度假,住五星级酒店吃山珍海味,我假期进山沟沟,住帐篷吃泡面找虐。。我就是这样的着迷户外~

我跟她一起走过几次,不知道当时情况的别乱说
那边看完再看这边,还真是冬鳌谈恋爱的鲤鱼,不管队伍走成几队出山,还有心情在那么虐得地方恋爱。队伍也不管。祝福你们白头偕老,不孕不育,子孙满堂。

支持8264户外美女鲤鱼!

已经沾不少了,哈哈!

好调皮的表情!

不小心看,还以为旁边的是内衣呢,哈哈,开玩笑的,你很优秀,健康,阳光灿烂的笑容,被晒黑的双手,充满大自然的关爱!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