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登山者无视禁令违规攀登被抓捕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法国警方已开始严厉打击违反官方自我隔离和检疫命令的登山者。

3月28日,Jausiers高山宪兵队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人在维登(Verdon)地区攀登,这也是反对目前攀登活动这项公共服务的公告的一部分,这违反了法国在全国范围内居家隔离的规定。虽然尚不清楚照片中的登山者是否因其活动而被罚款,但8a.nu报告称,塞瑟(Céüse)和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等地区的登山者因继续攀登而被罚款135欧元。在法国,除必要工作、看医生、日托、去杂货店或照顾老人外,离开家是非法的。

8a.nu报告说,虽然攀登者在远离攀登的区域停车,以避免引起注意和不必要的麻烦,但在维登地区,警方却不遗余力地抓捕违法人员。法国报纸《法国报》(LeDauphinéLibéré)称,负责在维登(Verdon)地区执行隔离规定的Jausiers高山宪兵队,在乘坐直升机巡逻时发现了上述违法攀登者。
Jausiers高山宪兵队的Facebook帖子解释说:“这些人的不负责任的行为消耗了我们的精力,而且如果攀登受伤的话,又少了一张给新冠肺炎患者的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