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大转山徒步详细攻略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属横断山脉,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亚丁大转山,主要围绕“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雪山徒步穿行,期间经过雪山、冰川、湖泊、溪流、瀑布、峡谷、高山草甸、原始森林等多种地貌风景。

稻城亚丁——五色海(左)、牛奶海(右)、夏诺多吉(左)、央迈勇(右)

线路介绍
亚丁,是近几年大热的旅游胜地,更是多年来户外爱好者追逐向往的徒步天堂。亚丁转山可谓是将亚丁秘境一网打尽,包含了洛克线、泸亚线、尼汝亚丁等经典路线的精华部分,并加入许多鲜为人知的高山秘境,成为亚丁地区目前最经典的徒步线路!

牛奶海

关于转山
转山,是藏族人表达信仰的一种方式。他们相信人要承受六道轮回之苦,相信转绕神山可以洗清一生罪孽,可以在轮回中免遭堕入无尽地狱,甚至脱离六道轮回来世成佛。

亚丁大转山轨迹图

请问下大转山的向导马帮电话有没有。zhe zhd

精彩好贴,顶起,顶起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感谢分享!
请问联系方式,想请马夫,十一

景区人员会干涉,交给向导或听从向导安排则不会为难。

不好说,一般不会,景区的工作人员没准,,,
我是亚丁大转山的本地向导,我负责亚丁大转山和洛克线,真心给大家推荐楼主的亚丁大转山,能够真正体验身在地狱,心在天堂的自然美景。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带你们一起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