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便开始想念,徒步西班牙朝圣法国之路800公里---2019年暑假,妞妈带妞看世界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未经本人同意请勿转载游记或者使用图片。)
每一年的暑假例牌的活动就是妞妈带妞看世界。从2014年开始,那时妞小学二年级,到现在已经坚持了6年了。。

2018年底,妞妈在为暑假的行程做计划时无意中读到了朝圣之路的徒步介绍,那一刻妞妈就知道,不用再收集其它徒步线路的信息了,19年的暑假计划非它莫属。向妞提起这条线路,果不其然,妞一口答应下来。

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随着更多资料的收集,知晓了更多关于这条路的人文、历史、还有相关游记中发生的趣事,妞妈和妞已经迫不及待的要踏上这条路了,妞说:好想现在就出发。

带着妞走南闯北的这几年,去过不少地方,这条路是至今为止妞和妞妈想要再回去的地方。

关于这条路的资料网上不多,非常感谢在QYW上好几篇游记给妞妈提供了相当多的询问,也感谢蜂蜂Cris、经靖对妞妈的帮助。
两年了都没更新,咋地了嘛
优秀的妞妈,棒棒的图和配文。给你个大大的赞啊!
疫情快点过去,我也想去走一下

精彩!旅行从来都不仅是风景,更多的是人与人的交流;旅行的精彩也不仅是一帆风顺,有时是化险为夷的小小波折。
妞妈照片也拍的干净好看。
非常精彩,感谢分享!
教堂看起来真宏伟
N年前看过Martin Sheen的电影the way.  路线相同..
支持支持。。。。。。
我18年走过葡萄牙段朝圣之路。一路艰辛,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