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绵阳最后的穿越——再望顶云观,首探猫儿洞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大师奥修说,一个人,到了50岁,应该把目光转向丛林,远离人群、社会与市集。

可对我来说,这一阶段来得早了10多年,我还不到40岁,就想远离人群,一个人去孤独。
岳武穆39岁,终究还是倒在了12快令牌;
我同样39岁,同样输给了莫须有三个字。
即将离开绵阳,疼快的把距城市最近的穿越路线最后再穿越一次吧!

本次穿越目的是把顶云观、猫儿洞、老鹰岩作一次全线8字环型穿越。

第一段:以猫儿洞为基点,目标顶云观!

进入北山村,来到猫儿洞大草坪,稍作休整,准备出发!

晴空万里,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

一架喷气飞机在天空中留下长长的划痕!

这山核桃不少哇!

终于到了顶云观山下的露营点,这地真好啊,让我差点有了死了就埋在这里的想法!

在露营点吹一曲《送别》,为即将离开绵阳。在鸟语花香中,悠扬的口琴声在山谷间回荡!真的想就倒在这里, 再也不起来!
有机会相信你还会再来

地图上的确搜不到猫儿洞的定位,你加我V信吧 13018153378

哥,请发个猫儿洞的定位,地图上没找到呢,发便给个微信吗?

有毒蛇!好惊险!

加入“8264巴蜀户外活动群”,可参加群活动哦
楼主又是探洞

点击上边微信群,选择点击:8264巴蜀户外群,联系群主即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