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朵心上的雪莲花,盛开在青阳山上 - 青海 - 8264户外手机版

青海

时光总是不小心,冷不丁便走过身边很远了。而你和我,总似穿行在熙熙攘攘人海的流人,被许多不经意的错误隔开。我们总是心心念念着,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好让自己遇上一个值得托付心结的人或者事,才不枉自己跋山涉水的行程。其实呢,那些曾经仔细筹划的驴途,也会因为很多的时间流逝而不知所踪。早在四年前就计划登青阳山,那座海拔仅4280米的不知名山峰。可是总是被风雨、被时间、被不知所云的缘故耽搁,拖延这么久,终于在8月8日,我和雪域祥云计划周日9号出去走走,他说:“青阳山吧,都惦记好几年了。”于是赶紧联系几个要好的好友,结果大家都是各自忙乱,最后还是我们两个--祥云和石头哥相伴天涯。

注意着呢,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出行还是得多多注意安全

多谢版主的大力支持,多给个币我所欲也,哈哈。

多谢可爱的兔子

惭愧,因镜头的原因拍的一般,实在是风景天美。

在前几年山顶夏季仍有积雪,现在环境好多了。

青海的山多碎石,所以高海拔环境下植物生长艰难。即使雪兔子也需要三年才能开花结籽,所以那种以此泡面的美食大V实在有些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