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徒步旅行好地方——三里洋渡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在南寧北東有個很有名氣地方—— 上林縣,說到上林人因去非洲開金礦成就很多億萬富豪揚名全國。上林不只富豪多,還有個風景漂亮地方三里洋渡,三里洋渡因當地清水河流與河岸風景,加上歷史上著名旅行家徐霞客因迷戀此地而停留時間最長。

去三里洋渡一般自駕和班車,我是乘班車去往,班車只到白圩鎮。圖下是就是白圩鎮,也是徒步起點。

看起来 发现好多攀岩好地方啊

是的,我搞忘记,谢谢
好图,支持、、、、、、、、、、、、、、、、、、

大神,是叫五里亭哦!我是白圩人
支持支持。。。。。。
天明又过一夜,打包拔营离开阳渡朝新地点出发。

再好山水也不敢留戀,夜幕下來還得找個地方安營扎寨。

上情侶山並不容易,需要些攀爬,小小路還有狹縫,背包都得脫下才能上。山頂也是容納五六人小平台,雖然上去困難些但還是值得,在頂瞭望真是美不勝收,遼闊田野漂亮清水河真讓人賞心悅目,心胸登時敞開。

情侣山有个爱情故事,可惜没有人告诉我故事情节,但是爬顶是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