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高山探险》2020他念他翁 - 江苏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苏

黑鹰高山探险2020年9月他念他翁大米勇加强线。
他念他翁穿越路线为(目前2020年)国内藏东南四大顶级路线之一(念青东郭喀拉日居、伯舒拉岭、他念他翁)。

他念他翁山脉:
西藏昌都境内,他念他翁山脉为怒江与澜沧江的分水岭,是唐古拉山脉南延山脉,左边是念青唐古拉山南部,属于横断山脉(群)中的一条,与伯舒拉岭、芒康山并行,东方是达玛拉山,海拔多在5000m-6000m之间。主峰大米勇, 海拔6324米,有现代冰川。

他念他翁山脉南北走向,东西窄小,山坡陡峭, 海拔落差大,湖泊众多,古冰川侵蚀与堆积地貌广布,重力地貌作用如山崩、滑坡和泥石流屡见,垭口处落石滚动给徒步穿越增加了不小的风险。
交通: 滇藏线(G214)从云南德钦沿澜沧江至西藏芒康, 连接川藏南线(G318)。
辅交通线: 察(瓦龙乡)左(贡县)线, 属他念他翁山脉西线, 作为紧急下撤出山线,沿途经碧土乡、觉马乡、扎玉填、到达左贡县城。

(大米勇峰)

佩服高原重装的

黑鹰出品必属精品!!加油!

桃儿七,可以吃。。。
精彩大片    强力支持
感谢精彩分享!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