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八十二期 Serena婧婧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大家好,我是Serena婧婧。

杭州土著,香港中文大学语言学硕士,目前是儿童英语启蒙教研顾问/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马蜂窝笔记达人╳攻略作者/游侠客签约游飞侠旅行×遇见达人/PADI AOW潜水

热爱旅行、偏爱小众!环游世界6大洲35国,见过不可言喻的极光、追过憨厚高大的山地大猩猩、跳过印度阿三的火车……

上瘾各种上天入地的探险活动,在纳米比亚跳伞、厄瓜多尔瀑降落、在埃塞俄比亚露营、在印度尼西亚登山、在全国各地滑雪探洞飞拉达……

潜水爱好者,持有PADI AOW潜水证,去菲律宾看沉船、去龙目岛看礁鲨、去加拉帕格斯看锤头鲨鱼群!

未来想要:学习滑翔伞,让自己飞起来!学习自由潜,让自己游起来!

【全平台同名】

【马蜂窝/穷游(旅行攻略+笔记):Serena婧婧 】
小红书(推荐专辑“户外·酷玩人生”“亲子·快乐成长”“露营·也是生活”):Serena婧婧
游侠客(最全首发游记+旅行笔记):Serena婧婧
知乎(英语启蒙专业分享):Serena婧婧
微博(尽是远方):Serena婧婧

惊险刺激。。。。。。。

这个是什么动物

放开那头长颈鹿

够勇敢,估计很多大男人都做不到
真实的美女,不像某书上的

有没有兴趣来敦煌参加戈壁徒步挑战赛呢,换一种旅行方式,发现全新的自己。
支持美女活动!!

既美且强,能文能武,厉害
看惯了各位老哥负重受苦的户外方式,再来看你这真是轻松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