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他念他翁盐登线小姐姐走哭了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各位山友大家好,我是浩哥在路上,坐标贵州贵阳

阳光帅气俗称精神小伙,平时喜欢运动健身,徒步登山越野跑

户外经历:

贡嘎大环线重装穿越

七藏沟重装穿越

雅拉雪山重装穿越

雀儿山攀登成功登顶

冬季鳌太重装穿越

他念他翁线路简介

他念他翁山位于藏东南,属横断山脉,在怒江上游与澜沧江上游之间。这里的山长的瘦高单薄,苍凉而雄伟,山黑黑的,没有什么生物,山的脊梁与骨骼清晰地呈现在眼前时,就像一位瘦骨嶙峋的巨人,令人恐惧。适应一会,才会感觉到这是寂寞之美,连绵的山脉,雄伟而大气。平均海拔多数在4000-5000米左右,所以决定了此行线路的难度,同时也决定着秘境深处美景。全程135公里左右,徒步耗时约7天,经过6个海拔5000左右的垭口,其中3个垭口属于不成熟垭口,属于少走人迹的垭口,另外3个垭口属于当地牧民途径垭口,勉强有路迹、牧道。此行全程在海拔4000以上,进山需谨慎。
此线路为不成熟线路,国内众多线路中算得上顶级线路之一,不论难度,风景系数都是无可厚非的,一路海子盛宴数不胜收,花海圣地目不暇接,独特的石头山冷峻矗立,是一条不错的风光线路。

徒步线路从G218盐井至G318登巴村结束。总行程约135km,累计爬升9000多米,翻越6个5000+左右的垭口,一路花海,山体独特,视觉盛宴。这是一条高颜值的中上难度路线。

牛逼哦,这辈子就看看你们走算了

拉岗村马帮,邓珠17784507761可以住他们家练习他可以包车

请问:有没有包车师傅电话
有机会认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