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草原---武功山穿越记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繁华都市,秘境难寻。

何以释怀?唯有穿越。

青青草甸,悠悠我心。

天上大草原,人间武功山

中国有两个户外圣地,北有太行山,南有武功山。武功山拥有中国唯一十万亩高山草甸,独步海内,每年迎接成千上万的朝圣者。

5月25日,夏季的温度已进入高温模式,周末宅家吹空调玩手机是不错选择;可就是有这么一些疯狂的驴,已经悄然坐上去武功山的大巴,800公里的距离似乎阻挡不了驴友们的热情。由星期八户外组织的百人武功山穿越正式开启。

是夏日温度高,还是我们的热情高,未来两日穿越见分晓。

第二天早上,大家来到了穿越起始点龙山村,坐落山脚美丽宁静的乡村。吃早点的龙发山庄,墙上贴满全国各地驴友户外旗,这些旗见证了武功山的魅力,书写着户外人的执着向往!

稍作休整后,穿过片片竹林,武功山,我们来了!

照片上显得很轻松,实际上,闷热的天气拖缓了我们前进步伐,不经常爬山的人会觉得相当吃力。当高山草甸正式呈现面前时,流过多少汗水瞬间忘却,欢呼雀跃,进入嗨起来的模式!

大自然的美,释放着我们生活中久违的童真,天真无邪瞬间即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