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武功山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说了很多年去武功山,但都不能成行,2020年12月17日 从准备到出发用了4天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大量图片,慢慢更新,先上几张作为头版。

冰雪武功山

武功山徒步之旅结束了,于2020年12月21日。从沈子村出发到金顶至发云界于龙山村下山,用时2天半,穿梭在武功山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心理的愉悦满身的疲惫一路相随,完美诠释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好河山的户外的乐趣。

一行四兄弟选择了一个相当有人品的日子出行,季节恰好、天气恰好。寒流入侵,气温骤降,武功山展现给我们一个冰雪的世界,如同童话故事里的描绘,银装素裹,晶莹而洁白

冰雪武功山,一路向上,一路风景。山下植被茂盛,树、竹、苇、草,满眼翠绿,不似秋冬枯黄肃杀,反而生机勃勃;山腰处却是另一景象,漫山蒿草全部转黄,包裹在晶莹透明的冰雪之中,沉甸厚实,反射七彩晶光;到了山顶,松柏、云杉披上沉重的银甲,已成雕像,挺拨傲然。

冰雪武功山,美丽冻人的童话世界、冰雪王国。沉静内敛洁白高贵,不张扬、不做作、不世俗、不虚假、不纷争。静静凝聚天地精华,缓缓释放自然能量。时光流转,季节变迁,它又将构建并向世人展现另绝世风景

冰雪武功山,让人感悟:友谊应如冰雪,纯洁无暇;思想应如冰雪,一尘不染;处事应如冰雪,干净坦荡。

感谢兄弟们的陪伴,完成冰雪武功山之旅,让我得以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接受大自然的荡涤与洗礼,让浮躁的心态得与平复,让繁乱的思绪得与捋清,让迷惘的初心得与回归。

青山在,人未老,待到明年再相邀。

我是老王2020年12月22日于水东

欣赏精彩图文!谢谢分享!
欣赏大片!支持!

从发云界下到龙山村口用了3小时,至此2天半的行程就此结束!期待下次旅程。

美文美图,顶贴支持
下龙山村的下山路也是非常难走的,也没什么景色好看

发云界红旗很有标志性,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