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迎新之梅岭画地图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梅岭画中国地图,因雄鸡图形被南昌老俵戏称梅岭吃鸡,经常在梅岭行走的朋友大多走过,有的把这作为体能拉练经常走。因其30多公里且不断的上坡下坡笨人我担心自己能力不足一直不敢涉足。2021年迎新活动非正常人类群组织梅岭走中国地图,召集人马哥一句“只要你坚持,我就陪你一直走到底”的暖语,让我鼓起勇气报了名,试着一尝梅岭土鸡的鲜美。

7:30分长廊的人不多,早晨的天气有点冷,衣着单薄的我感觉凉飕飕的,7:42出发,我的2021迎新登高自我挑战就此开始。

老四坡是顺时间走图的第一个拔高,这时的我们都比较轻松,路上遇到不少迎新的同行人,有的还带着小孩。老四坡似乎比新四坡陡且长,走着走着汗出来了,到三坡脱下薄抓绒,单衣单裤都觉得热。一转眼领头的杜大侠已不见踪影,太快了。

坚持就是胜利、没有干不了的事
2020.10.25.第一次逆时针走这段路,中途迷了几次路,路标不是很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