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拉未完成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从理塘回到康定歇了两天,准备出发,易从理塘过来,多了一个小伙伴,再等一天出发,至少三人没那么孤单,等待的过程中,在青旅遇上国外的帅小伙也去雅拉

老姐用她那教幼儿园的三脚猫英语跟他交流的还不错,于是决定再加入一个,四人的队伍非常的完美啦

青旅的陈姐说,我这个老太婆都能走的路线啦,减轻了不少心里压力

一早在楼下吃完早餐等待车过来,出发的时间定在六点半,再晚出发会堵车,果不其然

闹了些小乌龙,老姐全权负责车辆,没成想来了辆迷你qq车似的,要我们俩确实可以,这四人下去,后座包才放了两个,试了下不行下车了,事先没有确认清楚也是老姐特别欠揍的地方

一大早把人家拉过来,没坐车不出钱是不行的,人家开口就说一百,本来一百二的车费要了四分之三,也不

想浪费太多时间,付钱挪包

请问一下难度比起洛克怎么样呢
欣赏好文美图,精彩纷呈
精彩户外,支持楼主
这么好的帖子我要顶一下
欣赏围观,精彩纷呈
安全第一,下回再去。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放牧的拿着鞭炮,有点疑惑,原来是用来赶牛的

早早的睡了,一夜,大风大雨,雷鸣电闪,伴随着忐忑不安的心过去了

凌晨四点,俩伙伴的被子湿了,衣服也湿了,挪了挪地方只能半坐着了,这雨还不见停,帐篷里也进了水

放牧的出去看他的牛去了,想想这一晚如果我们自己的帐篷,早就飞了

一早大家统一决定下撤,雨未停,不知会发生什么,撤回是最安全的选择

一起吃了粉丝,把剩下的吃的留给了牧民,虽然看着很有钱,但这放牧的日子也是很辛苦的,在这没有信号的地方呆上两个月,我们估计会抓狂吧

出发,雨还在下,穿好雨衣,雪套下撤

下撤很快,路上的小河涨水了,跳过去还好没湿

易因为身体不适,一路有呕吐反应,走的也慢了,后来剩下的三四公里边走边等他

下到山底太阳高照,临近终点差点被一头咆哮的母牛撞翻了,一直纳闷,难道是挂在包旁边的红色衣服惹怒了它么

接我们的女司机姐姐说刚刚来时还下着大雨,这回晴了,原来山下也是大雨

接下来的一周,四川平原都是雨,整个川西没法呆了,别的地方未知,在一路走着回终点,突然冒出了回家的念头,然后越来越强烈
待到终点,看了下手机,约阿里的没有回应,立即决定了和姐明天回家

出来大半个月,也许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家的眷念也深了,或者是不想 太浪费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回家,在这个非常时期,比什么都好

回到康定,又下起了雨,楼下的川菜馆一起吃饭,还挺好吃,浪费了这些天跑其他地方吃去了,地方:青旅下楼右转0米就是

山还在那,以后有机会再见吧,雅拉

回到青旅,听去他念他翁的一驴友说明天进山搜救同伴飞鱼,尔后的几天,看到了出事的消息

人在自然面前太无力了,珍惜生命,户外慎行,安全第一
还好下撤!!!

此刻觉得矮有用啦,在这棚子里不用低头,冯子修太高,不管怎样都得低头

包一放,开始整理吃的
易呆了粉丝,吃了两碗非常好吃,煮饭吃
外面下着雨,我们在里面没淋到很幸运,放牧的回来了,收了我们一人50元,养了一百多头牛,一年放牧两个月都当一年工资了,土豪的很

吃完饭吃水果,整理了下四人睡得还不错

洗漱完钻睡袋里聊聊天,太悠闲了,四人一排,也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