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峰太极2和静星飞碟的问题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之前一直都是用的牧高笛100多的普通帐篷,后来出去一次后发现空间比较局促,两个人包都没地方放,而且又下雨,有些东西都淋湿了。。。。当是就萌生了换帐篷的想法。现在看了三峰太极2和静星飞碟,好纠结,看上去飞碟空间会比较大一点,有个大大的外账,两个人的话装备可以放在一边,另一边开火。但是又看了太极2发现这个搭建方式特别好,快速而且在下雨的时候搭也不会打湿里面,不过不知道门厅位置会不会特别小。
有没有大佬推荐一下啊,太纠结了,我一般出去都是2个人,偶尔徒步,偶尔开车,或者除开这两顶之外还有别的推荐一下也可以,种类太多了。

请问作出选择了吗

请问做出选择了么

推荐外挂,外穿杆的,雨雪里搭的快又不湿内帐,就那么几款,看那个顺眼买那个。。。塔帐在水泥地,找旁边建筑啥的直接挂起,草地碎石地还好,岩壁也是下钢钉挂起,沙漠支不起。

现在用的飘云,无杆杖硬地面搭建不方便!

两个人用蓝山2,一步到轻量化

凯乐石  天穹,外挂,外帐宽一米六,长方形的两边和四角各种放东西,雨雪天拉直四个角下钉搭的快,缺点是内账大量用防风布比外帐还重

同样纠结太极2和玄月!

我最终选择了三峰蓝山1   PRO,
我觉得太极应该和玄月比,我也在纠结这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