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户外摄影师 第179期 老虎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大家好,我是老虎(从98年开始上网一直用到现在都没改过的网名)。重庆人,现居深圳。热爱大自然,从自驾开始探索世界,然后发现还是有很多地方去不了,就开始用脚步丈量地球了(笑)。上山很自然就会联想到下海,于是又开启了潜水这条兴趣线,两者同样都那么令人着迷。用相机记录下我所看到过的美好,不为求得什么赞叹,只为回忆和分享。我一直对一句不知道出处的话记忆犹新,在此也分享给大家:Just  enjoy the beauty of nature

太棒了!非常美!
赞!赞!赞!赞!赞!

好设备+慧眼+运气

各位喜爱摄影的小伙伴们,欢迎加入艺美摄影交流群,让我们一起分享各自的作品,探讨各自的摄影技巧吧!加v即可进群哦 V:18058675598
学习了,分享大片,如临其景
大片,大片,真的不一样,看了自已都想学拍了
星空和雪山照片拍的太棒了
美图、每篇;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