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徒步太子关,船渡金沙江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你又去钻洞了?”“是啊!”然而,此洞非彼洞!

路线:柳青-太子关-石头城

难度系数:2星

呵呵,帖子里给出的难度系数是2星,但实际走下来,大家都一致认为何止是2星啊!不知是谁说的,这明明就是一条5A的线路嘛!其实,不管几星,这条线路走完确实是挺虐的。虐,分两方面来说:一是它的强度大、耗时长,对体力有要求;二是下坡多且陡滑,碰上边坡碎石路,你必须小心翼翼地迈好每一步。都说晴天适合拍照,阴天适合徒步。但这条线如果碰上雨季,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建议你不要轻易冒险尝试,放弃、另择它路才是明智的选择。听走过的人说,我们选择反走已经是降低难度了;如果正走,持续爬升,体力消耗会更大。本人亲身体验后以为,正走可能更能感受太子关的雄奇险峻吧!不管怎么说,最后,全体32名队员都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平安走完全程了。地导老木说,这是他近年来一次性带过的人数最多的大队伍。

徒步起点:上柳青村。简单用过自带的午餐后,整装出发。

“啸天犬”,自打我们经过这里就一直吠个不停……大概从没见过那么多的人同时出现吧!抑或是我们的到来打破了村庄原有的宁静。

如果喜欢户外的,身体允许的,疲劳的只是身体,但眼睛在天堂,我今年10月9号开车进去,道路维修,真的是险象环生来形容,同行队友一直在埋怨怕回不去了,然而到达目的地后确实是别有一番景象啊
种草,下次我会去的!有领队微信发个,谢谢!
精彩旅途,前来顶贴
很强的观察发现力!
图文并茂,精彩记录
特此手动点赞~~~~666666
天气晴朗,户外欣赏好风景
看着看着都坐不住了

多谢分享!  加分功能打不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