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我和C的第一次远行(一) - 云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云南

今年表妹从3月份开始就约我出去旅游,但一直没有找到想去的地方,可能潜意识里就想要等到暑假,可以带上C一起去吧。等到暑假来临,才发现各种想去的地方都涨价了,而且不是台风就是洪水,要么太热要么暴挤,想自驾C爹又没时间,终于找到了一个跟我一样的妈妈小伙伴和她家小K,然后两妈开始了各种攻略路线谋划。

最初打算包车亚丁稻城,又怕遇上坏蜀黍司机;想去新疆,但坐车时间实在太长,怕小子们耐不住......眼看只剩3周就开学了,还是没有合适的目的地和计划,只好搜了下跟团行程,报了这个甘青大环线,虽然坐车时间依旧很长,但甘肃总比新疆小一点吧,走起走起。

由于C爹平时工作忙,全家出游也没几次,这次就我和C走起好了,第一次单独带C出省,两妈带两娃, CK组合出发了。

妈妈去哪儿第一站:兰州

以前出差来过,记忆里除了拉面和羊肉,市区里也没什么好玩的,只有个兰山公园在山顶上,是兰州人的避暑胜地,需要包车前往,下午到达有点赶,就带着娃在市区逛了个五泉山公园。泉水基本干了,但也算绿树葱葱、人少凉快,爬到小山顶还可以看到兰州全景。

走个马儿观个花儿
精彩旅途,前来顶贴
分享的图文并茂好文章,欣赏顶帖

丹霞地貌真的是美丽无边
真的很赞,好棒
精品好帖,感谢分享。

路的左边是真正的不毛之地,路的右边要谢谢马爸爸,谢谢支付宝的用户们,正是有你们,在这茫茫荒漠戈壁滩,有了这片小小的绿洲-- 蚂蚁森林!这些小树枝枝里,也有我种的2棵柠条和梭梭树吧。(未完待续)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

过了嘉峪关,真正感受到了大西北的荒凉,茫茫的戈壁滩寸草不生,意外在瓜州吃到了最甜的哈密瓜,原来最早种植哈密瓜的并不是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