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切成都跑个马:浪在双遗花海中 - 跑步|越野跑 - 8264户外手机版

跑步|越野跑

去年我就报了双遗马,可惜在比赛前20天动了胆囊切除手术,心里还是想挣扎着参加的,苗妈说:“莫作”,我就怂了没敢来。江嫂最后给我带了块奖牌回昆,也算是给我自己一丝安慰,就像自己真的跑了一样。

今天上半年,我是想报一次全马,抽了扬州重庆都没有中,报了郑开全程,又担心中不了,想着不中三月份就没比赛了,就报了双遗的半程,没想到郑开中了,双遗也想圆了去年失之交臂的遗憾,就还是来跑,这个城市我喜欢,来多少遍都没问题。

感谢楼主贡献的精彩文字和照片
欣赏围观精彩好文章,顶贴支持
抢沙发,支持楼主发帖

因为这个插曲,打乱了我心念念甘记肥肠粉的节奏,只要在地铁站口买了一笼还不算难吃的包子充了个饥,爬上南行的飞机,颠得个要死的飞回昆明。算了,成都很近,近得可以抬腿就走,肥肠粉、豆腐脑、锅盔、串串……很容易搞定的。(全文完)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

离开都江堰还虚惊一场,我们大意了,没有先买回成都的火车票,到火车站才发现一直到晚上的票都卖光了,而奇怪的是,小龙居然在去哪上抢到了票,而我怎么也抢不到,只好他先回犀浦,我继续抢。最终我还是在路边拼了一个车回到成都,票是根本没法抢到手的。

走回酒店的路上突然很饿,电话小龙,他还在奔跑,我没法等他了,看见街边上有家面馆,果断地走了进去,这家面馆也卖蹄花,是我最爱的成都小吃之一,渣渣面和蹄花成为了跑后的最美味道,骨头都想吞了。还是那句话:只要是成都,就没有不好吃。

一起冲线的人很多,我慢下来拍照片,完赛时间217,不快不慢,正好,跑得很爽很轻松,只要不追求速度,我的半马都是享受。领奖牌,领完赛包,除了包好看,东西不算充足,那个苹果很诱人,为什么是苹果而不是香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