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水河到石亩水库的穿越 - 山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西

昨日去石亩水库徒步有两个意外分别出现了。        一个意外是上了车领队大鹏说,这次徒步是15公里,但有3公里是免费赠送给大家的,总里程会加上这3公里,大家自己算算要走的里程吧;第二个意外是见到许多徒步的老朋友,如一上车就见到双鱼子飞在喊我,一会儿又见到善哉善哉和老韩两个老兄也上了车。都是老熟人了,抱住我说自从朝台分别后就再没见到,很是意外的相见,热情的好让人舒服,多少没有联系的意外相见就是这么生活味道浓,我当时的心情也是喜出望外的,真可谓徒步遇强驴,强驴喜相逢啊!        老韩还带着9岁的外甥女,徒步到石亩村后孩子实在走不动了,但还有赠送的3公里路程没走,老韩只好把她马架在头顶上行走。总算运气好,有汽车经过看到把孩子先接出村庄到达太谷范村镇。老韩还劝我也带八岁的孙女出来徒步,我看到这架势,我可马架不动,不闪了老腰才怪呢。        大家这天愣是从榆次的庄子西河走到了太谷的范村镇,感觉很有成就感啊。

支持支持。。。。。。
精彩游记,令人身临其境